享婚?(喜帖篇)今天(970107)終於拿到喜帖了, 想著一個多月來的波折, 是否又映證了[ 好事多磨 ]這一句話呢? ------ 與公司多有合作的X先生 又是老闆的朋友東區居酒屋 平常為人也還好 所以便放心交給他做 誰知 從一開始的報價便含糊不清 一直沒有仔細說明 而後拿紙樣又一拖再拖 定稿拿檔案 我這邊心急如焚 他那邊還是慢吞吞 燒烤終於來拿檔案 再三當面確定稿件是否正確 他也說沒問題 說好請他趕給我  我有急需之用 卻在三天之後 跟我說檔案有問題 還要我自己跟製版廠對稿確認 甚酒肉朋友至改了兩回~~ 接下來 一再的請他一定要與我保持聯繫 說明出圖狀況 因為我真的很趕直到交貨前一天 不知是他感受不到我迫切的心情 還是他當我的話是兒戲 十來褐藻醣膠通的電話 不但沒有一次主動跟我聯絡 連我主動打給他也不接 事後 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說他忘了帶手機 當我一直聯絡詢問狀況時 只給了我一句 “沒有這麼快 今保濕面膜天不會好啦” 也不管之前的承諾 也沒有任何的歉意 就是表面的”不好意思” .“對不起” 都沒有 連老闆都請出馬了 態度還是依舊如昔 “盧”到最後一刻 聚會面膜時間已到 我也氣到不行了 決定放棄 儘管他說”下星期一會好”(當天星期六) 我還是堅決而冷淡的跟他說 “時間來不及 我不要了” 他竟然回我的其中一句話是 “術後面膜早知道你今天一定要 我就不接這個案子了” 我心裡暗罵”莊孝維!你當我在唬你就對了!! (而他星期一也還是沒有拿成品來~~) 幸好 公司有許多客戶也是印刷膠原蛋白公司 找了其中一家 不僅說話有精神 服務有禮貌 效率也很高 從報價、收檔、製作到完工 只花了五個工作天 雖然不見得便宜很多 但是卻贏得了尊重與好的成品~~ seo也讓我趕上了”第二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j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