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峰不二子!!(性感睡衣版)介紹了那麼多硬垹垹的浩克,來個中場休息時間吧!!這是"魯邦三世"的女主角長灘島!! 峰不二子!!她是個女飛賊與老千!!!雖然 知道她的身份但還是許多男性甘心被騙啊!!~~~(當然包括魯邦了永慶房屋!!) 穿著黑色性感睡衣的不二子!!當然被她騙的也包括我!!!!當我看到雜誌上的介紹時就想買下她了燒烤!!!這是BANPRESTO(眼鏡牌)出的景品!! 睡衣被怪叔叔動過手腳的不二子除了嫌她不是真人與尺寸太小這結婚兩個缺點外,幾乎無懈可擊!!!!!造型,上色...都是極品!!!!睡衣還可以脫哦~~~~~~怎樣?辣吧?誰說女人到了四設計裝潢十就沒性感的致命吸引力?(今年是魯邦三世40周年!!)那表情...........真是叫人想入非非啊!!!!好了!!各位買房子好孩子們,看完這個要乖乖上班!!或上床睡覺!!!!(後記:買這個的當下,一直在猶豫要買那個顏色(還有另一種粉酒店工作紅色睡衣版),就在遲疑時,玩具收藏同好-小余 現身!他毫不猶豫的拿了粉紅色版!!所以我就拿了黑色睡衣版591......君子不奪人所好!!!唉~~本來想全拿的,可惜子彈不夠!!!! 小余,穿粉紅色睡衣的不二子!祝你們性建築設計.........啊~~~~不!是"幸"福!!!!!)後後記:這.......這個該不該拿到我的TOY CAFE展示啊?店長大辦公室出租人會不會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j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