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今天真的是有夠悶的=ˇ="下雨的前夕總是如此,昨晚看電視看到好晚早上被手機嚇到,驚醒哩!!上學去很沒精神,差不多到第4節我才醒過來=ˇ="前面3節在幹嘛? 我上課沒睡覺,大概也是昏昏建築設計沉沉吧總覺得一節課的時間很快,而且我一閉上眼睛,就覺得有東西一直轉轉轉轉到我頭超暈的=ˇ=" 整個就是很難過 第一節下課拿東西去給老師弟2節下課睡弟3節下課去問化學弟4節課我才真的帛琉有回神在上課吃午餐,到7-11去,好熱=ˇ=" 路上整個就是很悶,下著毛毛細雨小香香還說遠遠看到傘就知道是我了 哈哈 ^^ 大大標誌,真是清楚@@"要回去的時候和咩咩一起走,講了好多事情膠原蛋白,聽到我都覺得想替她抱不平!!真是過分!!!!ˋˊ 中午午休繼續睡,有自私鬼一直把電風扇霸佔著,不給別人吹很自私~~~OH!! 這絕對不只我覺得,你這個沒水準的自私鬼,討厭!!!!害我睡到好買屋熱!! 體育課=ˇ="我 阿笨 8情 依凡 跑到禮堂外面做著聊天,外面有風,涼耶~讚!!我們聊得很HIGH!! 討論著以後想讀什麼東西,阿笨還是沒變他的理想8晴當然也是沒變,我? 哈哈 也沒變嚕!! 禮服 依凡看學校選系嚕~重點是還講到8晴,讓我們想退開~"~ 依凡說:原來以前都沒好好認識她8晴也是大HIGH咖!!! 外表好騙人!!! 哈哈XDDD要重修數學,和咩咩決定一起去修,真可憐好想要連續3天設計裝潢每天都8節數學=ˇ="天呀 不知道到最後會被摧殘得怎樣~"~ 不成人形了吧!? 依林跟項凡今天都說我指甲漂亮耶^ ^ 謝謝~~好開心好開心 放學跟牙記坐一起,她頭髮好好摸~~~~ 羨慕~~~保濕面膜阿笨染頭髮,大家狂ㄉㄧㄤ,超笑的!! 叮噹:很像包青仔的!! 哈XD後來我跟宅男也被ㄉㄧㄤ=ˇ=" 因為宅男剪了劉海@@ 他說他想去燙大捲牙祭就說會不會變成花媽? 我就講出來,大家笑烤肉翻 ,他自己也笑超大聲〝花豪〞我叫宅男鋼絲絨 宅男說我是泡麵 叮噹說:哪是泡麵,比較像關廟麵吧!!笑 哈哈XDD 笑超大聲=ˇ="後來不知道誰說關廟麵是直的因該是離子燙才是吧哈哈酒店打工XDDDD 今天校車就一直在討論頭髮 笑死我了=ˇ="下雨了...有輕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j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