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第一章(番外篇:河堤邊的小提琴聲)河堤邊的小提琴聲---白葡萄口味(有點不像耶......)2010 5/5 下午 天氣:很普通一對兄妹在回家的路上經過河邊;這時,妹妹看到了河堤旁有個正在拉小提琴的女孩。「哥,你看!那邊有一個女生在拉小提琴耶!!」「妳是第一次看到小提琴啊!?有usb必要那麼興奮嗎??咦??那個女生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那我們就去看看吧!!」妹妹拉著哥哥的手跑向提琴女孩。「等一下啦!!靈恩!!我又不一定認識她。」「你一定認識!!如果不認識的話,你可以現在認識啊!!!而且,她好像沒有男朋友,你就去嘛~~!!」其實,妹妹早就知道提琴女孩是誰了,也知道提琴女咖啡弄孩偷偷的在暗戀自己的哥哥。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年紀看起來比提琴女孩大1、2歲的學長也走向提琴女孩,而且比兄妹早一步到達她身邊,並跟她說:「幽子,今天我送妳回家。」「我說過我不喜歡你,自大狂!!」可是那個學長硬把提琴女孩拉走,不管她願不願意。這個時候,妹妹對著變態學長大喊:「喂固態硬碟!!自大狂!!你是她的誰啊!!!人家都說不喜歡你了,你還做這種猥褻的舉動,你應該要叫做變態狂!!!」「靈恩!!妳在幹嘛啊!?妳不要激怒那個學長啦!!」「什麼嘛!!我在幫你把女朋友搶回來耶!!」「誰跟妳說他是我女朋友了??她只是我同學而已!!」這時,學長看著兄妹,說:「竟然你不是她的男朋友,那我這樣做固態硬碟也沒什麼不對吧!?」「可是我根本就不喜歡你啊!!!你只想到你自己,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受!!!」「那妳喜歡誰??」「我喜歡的人,是他。」幽子甩開學長的手,走到哥哥身邊。「你看吧!!她很喜歡你,所以他以後就是你女朋友囉~~!!!變態狂,你可以閃人了!!」「那你......可以跟我交往嗎??」「嗯......可以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j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