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今天,跟朋友聊到她搬家的事汽車借款,「那你房租多少?」「我買了。」「融資什麼?!」我同事也才大我兩歲說...!支票貼現竟然已經買了自己的房子!更恐怖的是融資...是四房兩廳的!真是嚇死我了....到租房子現在,買房子這回事我連想都沒膽想過酒店經紀啊..................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保濕面膜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j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